当前位置:

广富林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 及书记工作室成员赴淮海中路街道学习考察

时间:2019-03-21



320日,广富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吴浩波带队,赴黄浦区淮海中路街道学习考察。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恕参加。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伟强,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程坚,广富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马文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淮海中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及上汽荣威智能广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器,并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浩波介绍了广富林街道的区域特点、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表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社区党建、公共服务等方面需要向淮海中路街道学习市区的先进经验,也希望两个街道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在社区综合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共同进步。

刘恕介绍了淮海中路街道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

街道所属的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书记工作室成员等30余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