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商在一线】区政协九里亭街道联络组召开 “轨交9号线九亭站社会公共停车场工程和公交枢纽工程”专题协商会

时间:2020-07-28



727日上午,九里亭街道联络组在街道政协联络站召开“轨交9号线九亭站社会公共停车场工程和公交枢纽工程”专题协商会议。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建良、区交通委副主任顾奇文、九里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彪、区交通投资运营集团副总经理郭虹、松江公交公司总经理徐敏受邀出席。会议由区政协九里亭街道联络组组长、九里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邱敦凤主持。九里亭街道联络组部分委员、街道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以及来自街道的部分居民代表和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9号线九亭站公共停车场工程和公交枢纽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项目工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上,听取了对轨交9号线九亭站社会公共停车场工程和公交枢纽工程项目总体情况以及目前进展情况的介绍,来自街道辖区的居民代表及商户代表畅谈了对项目的意见建议。

九里亭街道联络组委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分别对项目用地规划、工程现场管理、智能化设施运用等建言献策。区交通委、区交投集团、松江公交公司分管领导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要加快项目推进,力争在年内破土动工,早日建成项目,同时将通过人工智能、微改造等手段打通拥堵路段,便利群众交通出行。

王建良强调要高起点规划停车场工程项目,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加强项目建成后的管理工作。他指出,区政协积极打造“协商在一线”工作品牌,旨在通过搭建平台,邀请政协委员与职能部门和居民面对面交流,凝聚广泛共识。希望地区联络组要继续利用委员联络机制,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邱敦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