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石湖荡镇联络组召开调研课题座谈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02





528日下午,区政协石湖荡镇联络组召开调研课题座谈会暨第二季度工作例会,镇党委书记翁雷均受邀出席并作镇情通报,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方闯烈及联络组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翁雷均介绍了近年石湖荡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快“浦江之首”景区开发建设、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话题与各位政协委员进行了热情互动。翁雷均表示,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和广泛资源,推动石湖荡实现逆势飞扬新奇迹,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能共同出力,以政协民主协商为平台做好推动石湖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会上,联络组委员就“打造‘浦江之首’慢行系统”课题协商方案和协商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谋划,为下一步开展正式民主协商奠定了良好基础。委员们还对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区政协《关于改进和加强地区联络组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两份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

为了解推动“浦江之首”慢行系统开发建设的相关知识,联络组一行还对广富林遗址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