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永丰街道联络组走进航天研究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05



728日,区政协永丰街道联络组组织委员前往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800所)开展国防发展史教育活动,800所党委书记林立芳陪同调研,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方闯烈,永丰街道联络组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刘峥等参加。

此次活动是永丰街道联络组成员沉浸式参与街道区域化党建的具体实践。地联组委员们深入了解了自1961年开始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及800所为国防事业做出的突出成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方闯烈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共识,为航天企业核心人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刘峥表示,800所的发展就是一本中国国防发展教科书,街道将通过政企互动交流,对接800所与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交流,助力永丰经济发展。

企业家委员彭红辉、马建军、张秀伟、蔡大者等就深化企业间对接交流沟通,发挥国有企业研发及技术优势等方面进行交流。(刘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