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科协界别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04-03



42日下午,区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协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建良出席。

委员考察了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总经理,区政协委员方书农博士了解了公司围绕半导体材料领域卡脖子技术进行的科技攻关与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科协界别召集人王福友首先传达了区政协2019议政调研工作部署会上刘其龙主席的讲话精神,号召委员按照区政协领导的要求,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随后,界别委员就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这一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明确了任务分工,下一步将按照时间节点,形成调研方案、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明年的大会献计献策发言作好准备。

王建良主任强调了区政协对各界别做好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科协界别所承担课题的重要性,希望各委员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明确担当,形成合力,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贡献智慧和力量。(王福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