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松江区委企业委员会赴宣城参观考察

时间:2020-01-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海民建、江苏民建、浙江民建、安徽民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14日,民建松江区委企业委员会在民建松江区委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雷的带领下,赴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之一的宣城开展考察交流,宣城民建总支主委周小红、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宣城招商合作中心主任施汉民陪同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共22名企业家会员参加。

企业委员会一行首先来到了宣城经济开发区及松江产业园区现场调研,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的情况介绍。在下午召开的考察交流座谈会上,会员们听取了宣城市招商合作中心主任施汉民作的招商推介,并针对企业落地后土地、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初步了解了宣城的投资环境及产业政策,并对宣城开明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淳朴的民风环境以及良好的治安环境大力赞赏。

会前,一行还参观了宣酒集团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