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江区侨联接待中关村软件园来松考察团

时间:2019-05-11

511日,由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合作官冯志伟带队,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考察团一行4人来松考察访问。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陆洪明热情接待了冯志伟一行。区侨联副主席、侨办副主任钟爱萍,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陆铭珍陪同接待。

陆洪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松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他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经列为国家战略,G60科创走廊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松江正在打造产业集群、人才高地,从“松江制造”迈入“松江创造”,急需专业、高效的管理运营团队提供服务。中关村软件园作为中关村发展集团下属最具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非常符合G60科创走廊的发展思路。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达成合作协议,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冯志伟对G60科创走廊的发展表示了赞扬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关村智酷作为长期从事软件产业开发服务的企业,能够为G60科创走廊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引进更多符合产业规划的优质企业,合作前景广阔,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考察团参观了临港松江科技城和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