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参加松江区侨界迎新音乐会

时间:2020-12-21

1219日,上海松江施恒歌剧艺术中心开幕音乐会暨松江区侨界迎新音乐会在施恒歌剧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区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及部分侨界代表人士等出席了活动。

音乐会上,音乐会总策划施恒带领海归音乐家们共同演绎了18首经典歌剧选段。他们用美妙的歌声表达海归青年对祖国的热爱,表达报效祖国矢志不渝的初心以及对家乡深深的爱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音乐会在全体音乐家们高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施恒表示,希望音乐会给观众带来精神享受的同时,用歌声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同时不断推进高雅艺术融入松江公众生活,发挥“文化浸润”作用,为人民讴歌时代旋律,表达侨心向党的赤诚之心。

施恒系松江区侨联常委、我区旅法新侨代表人士,上海松江施恒歌剧艺术中心创始人,中国十大男中低音歌唱家、歌剧导演,现任职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