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镛副主席出席“松海读书会”启动仪式

时间:2020-08-04




82日下午,致公党松江总支、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以及上海中国留学生博物馆联合举办“松海读书会”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肖镛,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方闯烈,致公党松江总支主委史向阳,致公党松江总支副主委、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欣欣出席活动,致公党松江总支党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松海读书会”正式揭牌,并向赠书的致公党党员颁发了纪念证书。在随后举行的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上,六位致公党松江总支党员为大家推荐书籍并分享经典片段。史向阳围绕开展读书活动的意义,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向与会党员们提出具体要求。

肖镛指出,此次活动是响应全国政协提出的“书香政协”建设和致公党中央、市委提出的读书活动倡议,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共识在一线形成”的生动实践。她希望区政协委员和致公党界别成员要品读历史,知兴替存亡,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研读时势,知变局新局,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悦读人生,知得失进退,勇担时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通过不断地阅读,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为开拓“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城市建设新境界贡献智慧、贡献力量。(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