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五四精神,感受时代召唤; 激发干部活力,争创一流队伍 ——区政协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5-14



51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交流讨论新时代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肖镛主持,区政协秘书长张惠军、专委办主任朱雷娟及全体机关青年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认真交流了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岗位实际积极畅谈了成长成才的个人感悟。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刘其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围绕“两个一流”打造中,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取得的成效,鼓励青年同志保持奋斗姿态,书写精彩人生。



刘其龙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使命,作为政协机关干部,必须有新担当新作为。他勉励青年干部从三方面入手,不断成长成才:一是让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面对新冠疫情,各族各界人士齐心协作,火线抗疫,效果斐然,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希望青年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做到绝对忠诚,言行如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二是用心工作、耐心工作、细心工作。希望青年干部用心想事、用心干事,兼顾激情与耐心,当好政协履职“店小二”,更好服务委员履职。三是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乐于奋斗。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作为工作追求;要主动创新,勇于实践,用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不断奋斗,感受幸福,体现价值,在组织的关心培养下不断激发热情,奉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秘书科  胡哲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