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0



11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交流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五届五次会议筹备推进情况。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出席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张惠军主持,专委办主任朱雷娟,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科室全年重点工作及五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肖镛逐一点评了各科室工作并梳理了今年机关工作完成情况,她强调,区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更好展现良好工作作风;要积极学习兄弟政协工作经验,做好年末收官工作;要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清单梳理漏项,抓紧落实;要仔细梳理总结开展工作过程中的堵点难点,跨前一步沟通,积极寻求突破。同时指出,明年是五届区政协收官年,区政协机关要高标准做好五届政协总结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履职工作;要更加振奋精神,以高昂的姿态推动松江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胡哲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