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05



3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其龙,党组成员、副主席肖镛,党组成员张惠军、沈日新、王建良、方闯烈、赵文健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俞根龙主持。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程向民在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组织生活章节内容、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区党工委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综合考评情况,讨论了机关党支部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区政协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意义、主题、流程和环节,领导干部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支委同志要认真负责把握工作环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刘其龙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员大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参会同志党员意识强,尤其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机关同志相互学习,展现了政协机关党员同志的精神风貌和工作风采。他强调党员活动要进一步增强仪式感、体现项目化,要以“争创先进支部、争当优秀党员”为目标,齐心协力把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调研科张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