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1028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专委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朱雷娟,机关党组成员顾赫龙、金国卫分别讲党课。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健,党组成员、副主席肖镛出席。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惠军主持。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朱雷娟、顾赫龙、金国卫分别以《领会“初心四问”,提升干事激情,更好服务委员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党课,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分管工作,谈了对委员履职服务、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结合松江政协实际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同时还交流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体会感悟,做到了结合自身实际、联系工作实际、契合松江政协实际。

区政协机关党组要求,要把学习领会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9场党课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吃透内涵实质、精髓要义,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贯彻好党课精神,把党课精神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努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调研科张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