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抓手促进党员不断完善自我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16


1214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区政协处级及以上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朱雷娟主持会议。



朱雷娟代表机关党支部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科级及以下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员的民主测评。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镛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为在区政协党组的重视、支部班子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成效明显。对于去年组织生活会上的意见建议,大家能够虚心接受,主动整改,有了很大的进步,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但还有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面。她以“四个加强”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加强全面学习,从理论、业务各方面加深学习,夯实工作基础;二要加强联系群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委员履职秘书;三要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成长、成熟、成才;四要加强境界提升,互相关心帮助、互相包容配合,共同做好松江政协工作。(调研科  张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