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副主席刘健、肖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朱雷娟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2020年松江区“3.5学雷锋”主题活动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活动直播,黄桂弟、王建良、周文辉、邓飞、张爱玉、吴晓明分享了参与志愿者活动的交流体会。


刘其龙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区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扬螺丝钉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敬业、发光发热。当前要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目标,进一步主动担当,拼搏奋进。一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二要积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全覆盖走访委员企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三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践行雷锋精神为动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机关干部。

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战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走访企业解决问题、担任党员第二楼组长、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周末加班值守、主动捐款等多种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风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据统计,区政协机关25位党员踊跃捐款共计26600元,汇聚爱心共抗疫情。(调研科  张爱玉)


相关附件下载:
22.png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