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中华传统文化、凝聚政协之友人心 ——松江政协之友文化艺术沙龙正式成立

时间:2019-03-08


37日下午,松江政协之友文化艺术沙龙揭牌仪式在意缘书院举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政协之友社理事长刘健出席并揭牌,仪式由区政协秘书长、政协之友社总干事张惠军主持,区政协之友社理事会成员、兴趣组长以及部分社员参加





据悉,沙龙将定期举办书法艺术鉴赏、国画艺术鉴赏、声乐初级体验、生活茶艺鉴赏、插花艺术鉴赏等活动,在政协系统内营造文化艺术的良好氛围,提升我区历届政协委员的文学素养和文化品位,在学术交流、切磋技艺的过程中,达到凝聚人心、团结力量、统一思想的工作目标,共同打造政协的文化繁荣,以文化繁荣助推松江经济的腾飞,助力实现“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建设总目标。




揭牌仪式结束后,社员们还深入了解基础茶艺知识、现场体验宣纸镜面画制作等。(行政科  周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