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经济一组、经济界别委员别齐聚博阳 召开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7-17





716日下午,松江区政协经济一组组长、经济界别召集人陆峰带领经济一组和经济界别委员前往委员企业博阳新能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献计献策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路经、新方式。

委员们参观了博阳展厅,了解了博阳新能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建设发展的创业历程。随后召开了“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博阳新能围绕G60科创走廊建设,致力新能源行业创新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委员们在座谈交流中一致认为,博阳新能作为民营企业、委员单位,树立起了G60科创走廊新能源行业建设的示范标竿。突出表现在草根创业,精神可嘉;绿色理念,坚韧不拔;融合创新,业绩突出;网罗英才,厚积薄发。

陆峰表示,本次参观座谈交流是一次聚焦中心,广开思路的重要活动。开展委员单位间的考察交流,有利于交心交融、凝心聚力;有利于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尤其是对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发展了解的越深刻,建言献策更具有针对性,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他提出,要实现G60科创走廊新能源行业创新发展,一是要积极实现综合能源服务转型,从卖产品到卖服务,要提高自身与行业巨头差异化竞争、发展;二是要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作为长三角G60新能源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充分利用G60科技走廊的辐射效应,扩大企业的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三是积极实现资源共享、相互赋能,业内、业外多方向合作,共同推进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发展。

博阳新能董事长张宏泉对松江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博阳新能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转型升级,从最初的“节能及电能替代服务”到近年的“新能源及电力工程服务”,现在已转型到“综合能源服务”。博阳新能以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为引领,致力成为传统产业升级支撑者,未来产业发展探路者,“绿色能源+”推动者,“绿水青山”守护者,力争为“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