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三组开展小组活动

时间:2019-08-02

81日下午,区政协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三组至松江区董其昌书画艺术博物馆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作为《人文松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之“书画文化建设工程”重要项目的董其昌书画艺术博物馆,并就人文松江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区政协秘书长张惠军出席,三组全体委员参加。




惠军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三组全体委员积极履职的工作情况,并要求下半年继续围绕我区“一大目标、三大举措”精准建言,积极献策。组长丁汀通报了三组委员的履职情况,要求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紧扣“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履职工作,发挥委员作用。三组全体委员围绕下半年的小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提出意见及建议。(周慧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