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组至小昆山镇考察新型城镇建设

时间:2020-07-24





720日上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组至小昆山镇考察新型城镇建设。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区房管局局长黄宝荣及一组全体委员参加。小昆山镇副镇长顾锋雷陪同。

一组委员首先至小昆山镇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东华新村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小区基本情况介绍,现场了解了小区的环境及垃圾分类等工作。随后,参观考察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二陆草堂。

委员们纷纷表示,小昆山镇在新型城镇建设大背景下,依托“万亩良田农业示范区”丰富资源和文化历史资源,努力打造集“休闲、娱乐、人文、生态、观光、环保”为一体的现代农村后花园,希望小昆山镇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要求,谋划好郊区乡村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辐射全市乃至长三角,全方位展示小昆山镇的“人文历史、人文情怀、田园风光”,为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作出贡献。(朱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