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加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打造安老民心工程”课题组开展实地调研

时间:2021-04-13

近日,区政协“加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打造安老民心工程”课题组围绕主题,在区内外开展专题调研。


41日下午,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周文辉带队课题组一行人赴九里亭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的社区养老设施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副主任徐忠瑞、九里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邱敦凤、九里亭街道调研员姚云峰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49日下午,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徐忠瑞带队课题组一行人赴长宁区学习考察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华阳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虹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就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具体运行情况等细致介绍。长宁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一级调研员钱洪英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课题组一行人围绕课题并就如何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