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创建设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全体委员工作例会

时间:2020-12-16

1215日下午,区政协科创建设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全体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区政协科创建设委主任张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通报了2020年度科创委工作,共同研究了2021年工作计划。

张春指出,明年科创委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松江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上海市松江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等各项文件精神,突出科创委优势和特点,做好九城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盟的指导工作,打响“委员走进G60”品牌特色,进一步加强与专委会、界别、地区联络组的交流联动,弥补社情民意等工作短板,坚持不懈为推进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