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法委开展工作会议暨四季度党员活动小组活动

时间:2020-12-21





1218日,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工作会议暨四季度党员活动小组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出席了活动,社法委主任周文辉主持会议。

活动中,社法委全体参会委员参观了区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了矫正中心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区社区矫正中心主任胡杰的工作介绍。区司法局副局长陈炳泉陪同。

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凝聚共识工作推进会和区政协第2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了专委会2020年工作和2021年思路,布置了社情民意和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上报等具体事宜。

肖镛对社法委2020年工作充分肯定,她指出,专委会全年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精心组织调研和协商,体现履职专业性,探索加强联系合作,提供履职支撑性,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实现履职实效性。她希望,全体委员在2021年要继续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积极参与区政协“协商在一线”品牌打造,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探索工作规律,推动工作创新,为推进政协事业再上新水平,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