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五届33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19-03-15


315日,区政协召开五届33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其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刘健、肖镛、赵宏卫、金冬云,秘书长张惠军出席,各专委会主任沈日新、俞根龙、方闯烈、赵文健等列席。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2019重点提案视察安排、区政协2019年度重点工作和项目安排表。


结合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提出“三个崇尚”的精神,刘其龙对今年专委会以及区政协面上工作的开展提出“三个为”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学习为先,在“深”字上下功夫。学习贯彻要引向深入,指导实践要注重深思,学习成果要不断深化;二要创新为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形式新但内容要务实,焦点新但任务要落实,措施新但推进要扎实;三要团结为本,在“广”字上下功夫。政协舞台要更加宽广,协商视野要更加广阔,凝聚共识要更加广泛。

会上,各专门委员会交流了2019年工作计划。(秘书科 郑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