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01-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10日上午在区办公中心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副主席刘健、肖镛、赵宏卫、金冬云、南存飞,秘书长张惠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刘健主持会议。

会议报告了选举结果,全体政协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松江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发表讲话。刘其龙说,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在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坚定逆势飞扬斗争精神,高质量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刘其龙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按照区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区政协工作“创新年”为抓手,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努力开创松江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做到“四个聚焦”:聚焦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着力坚定政治方向;聚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着力彰显独特优势;聚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着力凝聚各方力量;聚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和主体作用,进一步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刘其龙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松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姿态,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唯实唯干、拼搏奋进,奋力谱写松江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的领导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其他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担任过区(县)四套班子正职领导、区(县)委副书记职务的老同志,历届区(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区纪委、区监察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区人武部、区委巡察办(组)有关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民团体有关负责人,在松江的市政协委员,区政协之友社理事。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补选王晶、王辉林、吕芳、朱雷娟、孙达丹、汪江、张丹、徐雅娥为五届区政协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