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理论研究课题专家指导会

时间:2020-05-28




527日,区政协召开2020年理论研究课题专家指导会,邀请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尹桂云和研究室干部胡晶对今年开展的三个理论研究课题进行指导。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出席,专委办主任朱雷娟、专委会主任俞根龙、方闯烈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副秘书长李博主持会议。

区政协今年确定了“新时代加强政协协商文化建设机制研究”“基层政协加强和改进凝聚共识的机制研究”和“以松江政协为例,强化新时代基层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践与思考”三个研究课题,并组建了由界别、民主党派和政协机关共同参与的课题组。在听取了课题组关于课题研究思路的汇报后,尹桂云和胡晶对三个课题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肖镛对两位专家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松江政协今年理论课题开题之初召开专家指导会,旨在进一步明确课题研究方向、研究重点和价值体现。她强调,各课题组要根据专家指导意见,继续抓紧、抓细、抓实,定期开展分课题研讨,高质量推进理论课题研究,要注重以理论研究成果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