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关于落实《加强和改进凝聚共识工作意见(试行)》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0-08-12



81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关于落实《加强和改进凝聚共识工作意见(试行)》政协委员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肖镛、专委办主任朱雷娟、副秘书长李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政协委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委员代表围绕如何建立各党派参加政协工作的共同性事务情况交流机制;如何落实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如何开展“界别活动月”活动进行座谈交流。


肖镛指出,对标新时代政协新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加强和改进凝聚共识工作意见(试行)》,做到查漏补缺,凸显优势,提升成效;要更好发挥界别作用,通过主席走访、社情民意交流会、座谈会等方式更好落实各党派参加政协工作的共同性事务情况交流机制,提升履职实效;要强化联情联谊,不断增进民主党派及其各界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好凝聚共识,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戴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