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2



322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其龙,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健,副主席肖镛,党组成员张惠军、沈日新、王建良、方闯烈、赵文健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书记俞根龙主持。

根据工作要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进行思想动员、广泛征求意见和梳理有关情况、充分开展谈心交心、认真准备会议发言,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通报了集中查摆的问题以及上一年度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报告了去年支部的工作情况。支委会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是政协领导结合政协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工作要求,结合党员同志的进步成长,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语重心长。




刘其龙高度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批评真心诚意,希望大家坚持讲大局、讲标准、讲奉献,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政协干部,建设让区委放心、委员满意的和谐机关。

刘其龙就做好区政协机关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夯实支部建设基础,要更加讲政治、更加明责任、更加促规范。二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努力提升能力素质,要加强学习提高、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创新发展。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锤炼机关工作作风,要争创一流、甘于奉献、团结协作。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对支部、支部书记、科级以下党员的民主测评。会前还集体缴纳了党费。(调研科  张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