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创全”专项民主监督在行动 ——市容市貌组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9-05-20




为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助力高质量推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5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刘健带领专项民主监督“市容市貌”组一行,聚焦我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过程中市容市貌方面的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开展视察。

视察前,区文明办有关人员详细解读了《松江区“创全”实地检查测评表》中有关集贸市场和背街小巷的具体内容。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兰桥菜场和三新菜场,以及菜场附近的背街小巷,对照创全检查标准查找问题。视察组针对发现的菜场卫生环境不佳、垃圾处理有异味、车辆乱停放等问题,与主管部门和区文明办一起商讨,探索从精细化角度改进菜场管理的有效途径。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赵文健参加视察。区文明办、区经委、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以及方松街道相关领导应邀参加视察。部分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委员参加视察。(提案科  唐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