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创全”专项民主监督在行动 ——“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建设”组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9-05-20






5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带领专项民主监督“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建设”组一行,聚焦我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过程中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建设方面的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开展视察。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俞根龙,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和区文明办工作人员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到区第三实验小学查看校园周边环境,随后查看了永丰街道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仓桥学校内的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听取了指导站和辅导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围绕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展开交流讨论,对监督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镛指出,今年专项民主监督是政协民主监督的重点工作,区政协和区文明办心往一处想,通过创全工作提升松江的城市文明程度,每位委员都要成为“啄木鸟”,在日常生活中处处发现问题,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责任。(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