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松调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时间:2019-05-16









  51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松,专题调研“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义兴,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段余应,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副主委、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等参加,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副区长陈晓军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前往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暨家庭文明建设指导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观看了我区家庭教育专题宣传片,并与社区家庭文明建设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社区干部、社工代表、家庭代表座谈,深入了解对于加强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家教家风关系到民风、社风,关系到社会和谐。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的要求,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全国政协将开展远程网络议政协商,此次调研是为议政协商作前期准备。松江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有良好的实践,大家在座谈中分享的工作经验、示范案例和提出的问题都很有价值,有利于推动“三个注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