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带队走访东华大学

时间:2021-06-14



61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肖镛、秘书长张惠军、“建设重大研发平台,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调研课题小组成员赴东华大学开展课题调研。东华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东华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学科技园、政策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者和教授们围绕调研主题以及如果更加深入开展地校合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许多务实的建议和意见。



 

肖镛对东华大学对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她指出,随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升为国家战略,松江坐拥大学城高校资源,地校合作必须要进一步“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五大新城”建设为松江迎来了城市空间、产业、交通、教育等新一轮城市发展的重大机遇,地校合作发展前景有巨大空间。她希望能够和东华大学持续开展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为“科创、人文、生态”的新松江建设共同贡献智慧和力量。(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