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一行来松调研

时间:2020-07-24





7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兴明率市政协考察团组来松调研,市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闵卫星,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民宗委常务副主任张人,市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徐梅,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顾张军,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王新华等参加调研,区政协主席刘其龙、秘书长张惠军、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俞根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严俊,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佘山天主教堂、佘山天文台、上海65米射电望远镜(天马望远镜)等处,详细了解佘山天主教堂的历史脉络、建筑特色和文物保护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述天文台多年来艰苦创业,创新钻研,努力创造一流科研成果,积极为国家战略需求贡献智慧的发展历程。了解到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市的重大合作项目上海65米射电望远镜在松江建成以来,已经凭借多项创新成果和关键技术,在我国的探月工程、火星探测、天文学研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考察团成员们纷纷为这一国之重器点赞。(王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