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0

为召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1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惠军,党组成员、专委办主任朱雷娟,区政协专委会主任代表、委员代表、退休老同志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参加。

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区政协党组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同抓改革、搞创新、提效率统一起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重点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和履职实际谈感受、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肖镛表示,大家针对政协履职、委员作用发挥、加强联情联谊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将进一步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听取并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着力抓好整改,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区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作出更大的贡献。(张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