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党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活动 暨委员书吧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18



618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在委员书吧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活动暨委员书吧启动仪式。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副主席肖镛,秘书长张惠军,专委办主任朱雷娟,各专委会主任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刘其龙宣布委员书吧启动,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书吧作为政协委员和机关人员读书服务的平台作用,让机关人员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在读党史中汲取力量、涵养情怀,真正享受到读书的乐趣,以书会友、共同成长。


方闯烈、戴亦薇和胡哲廑先后分享了“从石库门到南湖——中共一大的召开”“遵义会议”“南昌城头的枪声”等三个党史故事。张惠军就党史故事进行了点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获取政治营养、汲取前行动力,进一步增强开启新征程、创造新奇迹的信心决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唐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