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进社区 倾听民意暖人心——中山街道“协商于民”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 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11-28

为深化“协商于民”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积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畅通委员“零距离”服务群众的渠道,近期,中山街道“协商于民”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着力推动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区政协委员胡文辉、李欣欣、蔡建波、何永辉、王禕、姜进贵、汪迎春、蓝宪涛、於莉蔚等陆续走进各自挂钩联系的居民区,了解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区域环境、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各项工作情况,围绕府城区域老旧小区多、公共基础配套相对薄弱、群众对人居环境改善愿望较为迫切等实际情况,与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倾听基层呼声,了解社情民意,积极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

下一阶段,中山街道“协商于民”委员工作站将继续组织委员们通过走访社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和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发挥委员优势,通过调研、协商、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多种方式,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落实,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