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医卫界别开展第四次界别活动

时间:2022-12-26

2022年12月23日下午,区政协医卫界别在线上开展本年度第四次界别活动,活动由界别召集人刘淮虎主持,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俞根龙出席,全体医卫界别委员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界别读书活动,并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心得体会;刘淮虎总结了2022年六届区政协医卫界别工作;商议了上报全会的相关提案,初步确定《关于全力做好新冠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的建议》为界别集体提案,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区养犬行为,提升城区养犬文明程度的建议》等5个为联名提案。

俞根龙指出,要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做好当前阶段性的就医高峰,更好彰显责任担当;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开好六届二次全会;要按照全会部署要求抓好明年界别工作的谋划与安排,推动医卫界别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