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松江区政协委员进一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时间:2022-04-06

当前,上海疫情正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区政协号召全体委员积极响应市委“坚定信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防疫情、稳增长、作贡献”委员履职行动,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做好表率:

1、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带头示范并带动身边人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

2、亮出政协委员身份,主动向社区报到,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3、全情投入,立足本职,为城市核心功能正常运转、居民基本生活和紧急就医需求等做出委员应有贡献。

4、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建言献策。

5、积极宣传权威渠道发布的信息,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情况不明的信息,不编发、不转发,要敢于同不正当言论作斗争,广泛凝聚正能量。

6、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和居委会报告。

7、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照执行。

 

政协上海市松江区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