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之友社召开六届一次组长会议

时间:2022-12-12


12月8日上午,区政协之友社六届一次组长会议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理事长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理事长杨云珠、区政协副秘书长、之友社副总干事李博以及各学习组组长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健通报了六届一次理事会相关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组长张炳洁、方红、孔林德、张余生、冯宝根等先后作发言,大家感言“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感”,纷纷表示要珍惜区政协之友社学习平台,明年将更加合理统筹安排学习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为助力松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刘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学习组组长带头作用不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要加强统筹计划高标准精细做好各种活动组织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做好彰显特色的各类工作;要勇于担当讲奉献,强化服务保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习组各项目标任务安全有序、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松江政协之友社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期间还参观了《松江区政协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