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2-07-0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午,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走访慰问九里亭街道名老党员,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王金梅老同志家中,刘其龙详细询问了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她积极参加业委会工作,投身社区治理,尤其在疫情期间主动协助居委会发动居民志愿者参与小区核酸筛查、物资发放等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其龙还代表区慈善基金会向她送去了“微心愿”礼物和慰问品。在万天鹏老同志家中,刘其龙向他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度评价了他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带头接种疫苗、带头宣传引导,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刘其龙嘱托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党和人民继续发挥余热。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广大党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关怀关注老党员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

区政协秘书长孙剑,九里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浩峰,党工委副书记石宝孙,党工委委员陈妮,区慈善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陪同。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正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沈国民家中,李正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其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由衷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老党员沈新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主动报名参加区卫生健康系统核酸采样队志愿者,出色完成13次核酸采样任务。李正感谢她在本轮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高度赞扬她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强调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多走访联系,让他们安享晚年。

政协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雷娟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刘淮虎等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