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开新局 助企开门红| 区政协副主席李正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时间:2023-01-30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新春。1月29日上午,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区政协副主席李正带队走访了李建兵委员所在的上海乔翊娅食品有限公司和张东委员所在的晋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区政协专委办主任朱雷娟、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周留昌等参加。新桥镇人大主席徐萍、党委副书记卜春芳、泖港镇党委副书记张爱琴等陪同走访。


李正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他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委员职责给予肯定,并对委员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李正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鼓足干劲,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产业做优做特,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同时,他希望委员们要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大局中发挥更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