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商在一线】区政协社法委召开“积极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更好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对口协商会

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下午,区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积极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更好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对口协商会。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周文辉主持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办、区卫生健康委、区交通委等相关委办局及岳阳街道、新桥镇分管领导、区政协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我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委员们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就加强普法教育宣传、优化退役军人安置优抚、完善工作网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建言,出席会议的委办局分管领导积极回应,并与委员充分交流。


周文辉对各职能部门给予本次课题调研和协商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第一部专门法律,对于进一步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联合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围绕“积极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更好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开展课题调研和协商,是为进一步推动松江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具体实践课题组将结合今天协商会议的成果,做好更深一步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助力开创新时代松江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赵君怡)